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地磅仪表常见的ERR错误提示

地磅仪表常见的ERR错误提示

有人经常提问到电子地磅仪表中出现的种种错误提示表示的是什么意思呢?却没能找到更详细完整的解答,为此苦恼无法确定究竟是何问题导至地磅无法正常使用。下面为大家的方便提供更完善的错误提示解析:

正常信息提示: 

  1.    ……        表示:请稍等,仪表内部进行运算,不要进行任何操作。 

  2.    Prnt        表示:请稍等,仪表与打印机之间的数据传送。 

  3.    LoAd        表示:两次称量中的第一次数据贮存,显示时间不超过两秒钟,以提示操作者。  

  4.    SAUE        表示:不选择打印或打印机类型为0时,完整记录数据只作贮存处理。 

  5.    EnD         表示:操作结束。 

  6.    PASS        表示:密码修改成功。 

错误操作信息提示: 

  1.   Err 03       表示:超载报警,须立即卸下全部或部分载荷。       

  2.   Err 08       表示:该条件下无称重记录。 

  3.   Err 09       表示:无此车号。 

  4.   Err 10       表示:车号贮存已多于1500个。 

  5.   Err 12       表示:不能用微打进行报表打印。  

  6.   Err 13       表示:参数/功能类别选择不正确。  

  7.   Err 14       表示:输入汉字数目超过允许范围。 

  8.   Err 15       表示:参数号选择不正确。 

  9.   Err 16       表示:密码输入不正确。 

 10.   Err 17       表示:参数设置不符合要求,请参考相关参数的输入范围的要求。 

 11.   Err 19       表示:零、负称量或不稳时不能打印,不满足回零条件不打印。 

 12.   Err  28      表示:打印的日期小于已存储的称重记录的日期。请删除大日期的记录或修改当

错误设置信息提示: 

  1.   Err  P       表示:打印机联接错误或打印机出错,按任意键退出,重新联接 

                          或更换打印机。 

  2.   Err 01       表示:传感器信号线接反或传感器故障。 

  3.   Err 05       表示:AD转换不正常: 

                    (1)   检查传感器连接是否正常; 

                    (2)   如果采用四芯屏蔽电缆,应检查已否已按要求将+E与+S,-E与-S短接。 

元器件故障及排除方法信息提示: 

  1.  Err 18       表示:键盘有故障,显示10秒钟后进入称重显示,须换键盘。 

  2.  Err 22       表示:时实时钟损坏,必须更换新的芯片。 

  3.  Err 23       表示:E2PROM损坏,必须更换新的芯片。 

  4.  Err 21       表示:标定参数丢失,必须把原标定数据重新输入后再开机或重新标定。 

.  其他信息提示: 

  1.  Err  25      表示:非法复制的软件或E2PROM损坏。 

  2.  ctnu  0      表示:在标定的第8或第9步中,如果仪表25秒内仍不能采集到它认为是稳定的数据,便作此显示。

                      此时操作者可以输入012。

                          其作用分别是: 

                          输入0(Abort)告诉仪表不必再做该步工作,而转入下一步。 

                          输入1(Retry)告诉仪表再试一次。    

                          输入2(Lgnore)告诉仪表这些不太稳定的数据可以用。 

  3.   ISP           表示:仪表进入ISP状态。

   

 

 

下载青苹果称重软件标准版 


TAG:
技术支持
发消息给青苹果客服
产品咨询
发消息给青苹果客服
销售一号
点击联系青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