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地磅管理软件 视频抓拍实例

随着视频监控技术的发展,目前的主流和趋势是:硬盘录像机+数字摄像头,由原来的5W像素提高到300万像素,推荐POE网线供电的数字摄像头(海康,大华) 硬盘录像机.

 

 

 

如下是;比较落后的视频卡+模拟摄像头方式,虽然软件兼容!但是不推荐!称重软件视频抓拍照片现场

2:安装青苹果地磅软件标准版,综合设置---视频设置--启用视频功能  

 

抓拍介绍:

当车辆上磅,输入车号,选择品名等 点确认,保存的同时,即将进行自动抓拍. 流水号,车号,重量时间自动记录在图片上.

称重软件视频抓拍

皮重拍一次,毛重再拍一次,一次过磅大约4张,记录查询时可查询视频抓拍图片.

地磅软件视频抓拍

功能设置: 可录象,可启用黑匣子自动抓拍,无须人工干预,车辆上磅稳定,之后,自动记录时间,重量,并拍照

 

下载青苹果称重软件标准版


TAG:
技术支持
发消息给青苹果客服
产品咨询
发消息给青苹果客服
销售一号
点击联系青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