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称重管理软件通讯设置异常

称重管理软件通讯异常:

 

 一.软件第一次安装,尚未进行通讯设置.

1.请按仪表说明书或者 我们通讯设置 里面的说明 :

正确做好仪表----电脑的连接线.例如:

上海耀华仪表 XK3190-A9+ XK3190-D10 接法为 7,8(15针) --- 2,5(9孔)

焊接方法:<7-----2>< 8-----5> 注意:必须是用接头焊接,不能有虚焊粘连等,不要用网线。

2.用管理员账号登陆(默认密码:123),高级设置里的通讯设置 F4 ,选择正确的仪表型号

COM端口,及波特率,点"接收" 如数据正常,点保存,重新登陆即可。

二:通讯是一个综合步骤,如不能正常通讯 也是可以理解的,需要有耐心!

1:确保 接线是按我们软件里通讯设置里提示的接线方法焊接的;

2:确保 1200-2400-4800-9600 波特率都测试过;

3:确保 相同厂家 不同系列 型号 也都选择测试过 如:HT9800系列1 / HT9800BCD码。

三:电脑本身COM口问题

1:近两年 联想 方正 的电脑 COM口 普遍存在问题 很多客户 用了不到1个月 就经常找不到串口

2:组装的台式机 却很稳定,建议用集成显卡的 组装机,如坚持用品牌:推荐清华同方和戴尔 (集成显卡)

3:如果 COM 坏了 不要用 USB 转接线 一定要用 PCI 式 COM扩展卡

 如果以上三条都没问题了,那就必须给我们打电话来寻求技术支持了。

可能仪表设置或者电脑问题 我们会在3分钟内给您解决。

 

下载青苹果称重软件标准版

 

 

 


TAG:仪表连接电脑,通讯异常
技术支持
发消息给青苹果客服
产品咨询
发消息给青苹果客服
销售一号
点击联系青苹果